chapter5
(1)
"業,怎麼來的這麼早,我才剛要來開門呢"渚看著站在舊校舍門口的業
"最近被派到附近出差,當然來的早,話說舊校舍維持的還不錯嗎"
"我先過去開個鎖,業你就先隨便看看吧"渚拿著一串鑰匙出去後留下業一個人在教職員辦公室
"真是無趣啊,都是考卷呢"業翻了翻成堆的考古題並從中挖出一包茶包"總算有些像樣的東西"
他隨手拿了桌上的紙杯開始沖泡,茶香緩緩漫延出來,香氣不錯,他心想
但入口後所帶來的味覺沖擊卻險些令他忍峻不住
太甜了,業趴在窗戶旁心想,天啊,渚什麼時候變這麼重口味了,在他的印象中隻有殺老師和茅野會喝這種鐵定會得糖尿病的飲品
"業,磯貝他們來了……奇怪,你還好嗎?臉色很蒼白呢"
"我沒事……"
"業,你剛才用我桌上的紙杯喝茶嗎?"渚一臉心虛的看著內容物早以被業倒在窗外的紙杯
"是啊……"
"那是我用來抓昆蟲要給學生觀察的紙杯"
"……"

(2)
"真的很抱歉"
"未經妳的同意就擅自將妳和雪村老師的故事寫成劇本"
"但我真的很希望妳能夠同意而且演出劇中的角色"
"妳不用現在做出決定,妳仔細想想再告訴我,拜托了"
茅野雙眼望著車窗外的夕陽,心想著三村前幾天所說的話,這些天來她把行程表排滿了工作,盡可能讓自己沒有思考的時間,結果反而忘了同學會的時間,現在正在往椚丘的火車上
"姐姐……"她自語著,有些恍惚,差點錯過了椚丘車站
這麼晚了還會有人嗎,但這樣也好,就不需見到三村了,也不用見到他了
太多的情感隻會讓自己痛苦
在夕陽餘暉下,她憑著記憶找到通往舊校舍的小徑
回去看看她生前熱愛的地方也好
然後,她在舊校舍門口遇見他
"茅野?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atai0526 的頭像
    evatai0526

    evatai0526的部落格

    evatai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